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栏

过生日 谈感悟 忆初心 担使命----我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和讲”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分享:

5月27日,我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为本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和讲“微党课”活动。王华飞书记主持了会议,并为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五位党员颁发生日贺卡,送上生日祝福。

会上,李奇蒙、赵骞、夏兆刚、刁品春、孙坤五位党员分别给大家分享了各自入党经历,通过回忆入党初心,交流入党后的心路历程、切身体会和感悟,以及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检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改进的方向。五位党员还分别讲了生动的微党课”有的党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光辉历程;有的党员以“透过战疫的思考”为题,给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有的党员通过介绍自己曾经参观革命纪念馆的情况,与大家分享了老一辈革命家注重调查研究、实事求是、开展批评、理顺体制、发动群众等工作方式方法;有的党员给大家讲述了一位全国英雄模范人物“心系三农、扎根农村、服务农民”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受教育;有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给大家分享了对“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为什么出发”的思考认识。各位党员的“微党课”深入浅出、入情入理,生动活泼,传递了正能量,让大家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洗礼。

最后,华飞书记指出,通过今天的活动,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有机农产品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交流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