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栏

我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强化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分享: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为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看齐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风范,弘扬新风正气,6月24日,我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强化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绿色食品中心党委领导、各支部书记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王华飞主持了会议,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三位党员颁发生日贺卡,送上生日祝福。活动中,陈兆云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交流了对“家风家训家规”重要性的认识和体会,以实际案例阐明好的家风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家庭美德的重要内容,直接影响家运昌盛和个人成长。并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题讲了微党课。沈月、武秀蓉、高杨三位党员分别讲述了入党的心路历程,交流了受家乡的红色革命精神、父辈中优秀共产党员影响所形成的良好家风,表达了把对党忠诚的精神财富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的决心。

     会上,王华飞书记从指导思想、活动内容、活动安排、具体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我支部以“党员联系群众、联系企业、联系地方工作机构”为内容开展的“三联系”活动。目前已收集到群众意见10多条、基层绿办工作意见7个方面、建议对策10多条,活动取得阶段性进展。

     绿色中心党委唐泓书记在活动结束时做了讲话,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对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论述,他指出,有机中心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强化作风建设”的主题,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的,效果很好。支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推进共发展,创建的“三联系”活动很有特色,建议坚持做下去,切实提升广大党员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解决好基层绿办和企业的实际问题。希望有机中心党支部作为农业部直属事业单位的下属国有企业,要切实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以企业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