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2018年第一期全国有机产品内检员培训班在北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8

分享:

为宣贯有机产品认证法律法规和标准,加强生产技术交流,强化内检员队伍素质和能力建设,424-25日,我中心在广西北海成功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全国有机农产品内检员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我中心质量管理部林园耀副部长主持,广西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调研员李仕强和广西北海市农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柏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国的300多名内检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由李仕强调研员、林园耀副部长、唐韧副部长、检查员孙坤、销售证负责人林园园等分别就有机发展历史现状及趋势、如何充分发挥内检员作用、有机产品相关法律法规、有机标准、境内外申报程序和销售证办理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此外,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广西农业科学院水稻研究所罗群昌研究员、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王善豪二位老师分别就有机水稻土肥管理及病虫害防治、第12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等内容给参加培训学员进行了授课和讲解。

  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教师准备充分、学员学习认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