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介绍
付费信息

北京中绿华夏有机产品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China Organic Food Certification Center,简称COFCC)是农业农村部推动有机农业运动发展的专门机构,是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第一家有机产品认证机构,也是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确认的全国有机产品注册检查员培训机构。COFCC 下设综合部、境内认证部、境外事务部、评审颁证部、质量管理部和市场信息部等6个部门。主要职责包括:有机产品的认证和管理;有机产品检查员和内检员培训;有机农业技术理论研究;有机产品国内外市场培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提供有机产品信息服务。

在农业农村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认监委的直接指导下,COFCC认证业务取得健康持续发展,多年来国内外认证数量均处在全国前列。COFCC依托农业系统工作体系优势,拥有一流的审核人员和技术专家。与IFOAM、日本JONA、澳大利亚ACO和智利BIOAUDIT等行业知名组织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1572680017.jpg




付费信息.jp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