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中绿华夏扶贫地区有机食品展区亮相江苏绿色有机农产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分享:

110-12日,为期三天的第六届江苏优质农产品(南京)展销会暨第二届江苏绿色有机农产品交易洽谈会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召开。我中心以“消费扶贫、奉献爱心”为主题,组织了十余家贫困地区有机产品企业,以中绿华夏扶贫地区有机食品展区的形式,参加了本届洽谈会,成为展会期间的一个亮点,吸引了众多客商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我中心举办了中绿华夏扶贫地区有机企业产销对接会,邀请了盒马鲜生、轻享新零售、南京秦邦吉品等采购商代表前来洽谈,多位有机企业代表也在会上做了推介交流。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来自新疆的有机面粉、张北县的有机藜麦分别与盒马鲜生、秦邦吉品签订了订购协议。三天的洽谈会,中心展区的有机企业现场订购及销售产品额达到200余万元,与各采购商达成的意向采购金额2000余万元。

参与展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中心组织贫困地区有机企业参加各类交易会,既为企业搭建一个有机食品贸易与展示的平台,又开辟了与采购商深度合作的渠道,为贫困地区脱贫摘帽,办好事,办实事。希望中心今后多组织大家参与此类活动。

 

     

会上,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陈兆云副主任,江省农业农村厅朱新华副厅长、黄非二级巡视员等领导先后参观了中心扶贫地区有机产品展区,并对展区的组织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王华飞主任出席了本届洽谈会并主持了产销对接活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品牌发展处李连海处长,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余新华主任一行、新疆自治区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岳一兵科长等也参加了本次洽谈会,并对扶贫展区的组织工作给予了指导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