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27

分享: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即将于112912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经过连续12年的精心塑造,有机博览会已经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化、精品化专业展会。本届有机博览会设在会展中心D馆、E馆、F馆(部分)三个馆,展示面积11845万平方米,共设置500余个标准展位及公共区域。有来自全国28个展团,以及韩国、日本、智利、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共计500余家企业参加展览展示,参展产品包括粮、油、果、蔬、茶、畜、禽、蛋、奶、水产等产品。

1129日下午,还将召开第十四届有机食品市场与发展研讨会。研讨会以“培育有机市场、助力提质增效”为主题,邀请了农业农村部监管司领导、市场监管总局领导、IFOAM副主席、丹麦使馆农业参赞、好想你食品、盒马鲜生等10位代表作主题演讲,从有机产业的各个层面,各个角度进行阐释交流。研讨会已成为国内有机行业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也是有机行业者一年一度的交流盛会。

为有效促进产销对接和有机食品品牌推广,博览会还邀请了全国著名农产品批市场、连锁超市、广大电商、流通协会等采购商代表,并为采购商提供免费住宿、免费接送等服务。日前,已有丹尼斯、家乐福、深圳四季鲜生、厦门元初食品等1200多家大型采购商报名到会洽谈采购。29-30日,还将举办有机食材品鉴会、工商银行融e购扶贫采购会等多场产销对接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会上活动,进一步发挥博览会的贸易平台作用。

本届有机展会还通过今日头条、百度推广等线上媒体,郑州及周边城市交通广播电台、公交车身、灯箱、报纸、电视台、分众传媒、新闻发布会,以及郑州市155个大型农贸市场,批发市场,超市等渠道大力宣传推广,为博览会的召开进行了预热。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专业观众、有机行业工作者和广大消费者,到会参观、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