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通知

2021年中绿华夏有机产品内检员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04

分享:

为进一步宣贯有机认证相关法律法规,提升有机企业内部质量管理水平,加强有机产品内检员队伍能力建设,我中心于20211227~31日举办2021年度有机产品内检员线上培训班。

此次内检员线上培训班首次采用中绿华夏官方网站【培训教学】栏目进行,参训的内检员通过登录“有机产品企业内检员培训班”频道,完成了学员报名、信息录入、课程观看和结业考试等内容,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60名有机企业内检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内容上,中心组织多名业务骨干录制了教学视频,对《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新版《有机产品标准》、《有机产品认证标识使用指南》、《有机产品销售证申请指南》以及《证后监管工作及相关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分析,旨在普及有机认证基础知识,进一步扩大中心认证的企业内检员培训范围。

此次线上培训是中心新版网站上线运行后,在增强网站功能性和实用性上的新尝试,也是疫情常态化下做好培训工作的新手段,既响应了疫情防控的要求,又增加了有机企业培训的普及率。此外通过培训提升了内检员的政策理解能力和技术水平,让大家了解到新的规程要求,进一步坚定对发展有机事业的信心,助力有机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