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中心举办2021年新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9

分享:

    为使新员工尽快熟悉中心基本情况,了解相关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11月25日下午,综合部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培训,7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王华飞主任亲自为新员工授课,夏兆刚常务副主任主持了培训。

    王华飞主任首先介绍了有机农业、有机农产品以及中心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志们分享工作心得。王华飞主任希望新员工加强学习,尽快融入中心工作,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综合部张慧、高杨两位同志分别就“岗位、薪酬与绩效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综合管理”等四个方面规章制度向新员工进行了详细讲解。

微信图片_20211129151650.jpg

    参加培训的新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中心的认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循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培训不仅增进了新员工对中心及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和认识,也培养了大家对中心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融入中心大家庭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