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中心举办2019年第一期有机产品内检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25

分享:

中心举办2019年第一期有机产品内检员培训班

为宣贯有机产品认证法律法规和标准,加强生产技术交流,强化内检员队伍素质和能力建设,418-19日,我中心在海南陵水县成功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有机产品内检员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我中心常务副主任夏兆刚主持,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谢焱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监管司副调研员陈恩成、海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彭修涛出席开班式。来自全国部分绿办同志及180多名内检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监管司陈恩成副调研员,就国内外有机产业发展现状给参加培训学员进行了授课。我中心夏兆刚常务副主任、质量管理部林园耀副部长、高级检查员苏衍森、胡一波、评审颁证部王二平等分别就有机农业发展现状前景与挑战、内检员工作职责及监管案例分析、有机标准、境内外申报程序和销售证、防伪追溯标识办理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此外,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内检员赴海南省有机产品认证企业三亚南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理论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教师准备充分、学员学习认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