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重庆举办有机企业内检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8-03

分享:

7月27-28日,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在石柱县举办了重庆有机企业内检员培训班。来自石柱、奉节、云阳等区县的有机产品生产企业内检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委员张海彬主持。

石柱县农业农村委汪祁登副主任到会致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廖家富副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廖主任强调,作为内检员一要深刻领会发展有机农产品的意义,二要切实履行内检员的基本职责,三要学以致用,推动有机实业健康发展。

培训班邀请到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栾治华副主任、张馨蕾老师、段锦部长分别就有机农业发展现状、有机产品认证程序及材料要求、有机产品监管及标识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培训后,组织了有机企业内检员考试,考试合格者将由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颁发有机企业内检员证书。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在学习和交流过程中收获颇多。

本次培训宣贯了有机产品认证程序要求、有机产品标准及实施规则,为加强有机农产品企业内检员队伍能力建设和规范管理提供了行动指南,提高了有机企业按标生产能力,将对全市有机农业高质量发展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