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建设
展览展销

陇原农业精品荟萃鹭城!甘肃组团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分享: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经农业农村部批准,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于今天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甘肃省组织140多家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企业参展,陇原大地刚刚收获的兰州百合、天水花牛苹果、定西马铃薯、宕昌党参等特色农产品,带着淳厚的泥土芬芳,在展会上惊艳亮相。



甘肃展区一角

本届绿博会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福建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和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届绿博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 为主题,来自全国36个展团的2100多家企业的参展绿博会,同时各省区市的25个展团和部分品牌的有机食品企业参展有机食品博览会。



展会上推介兰州白兰瓜

在甘肃展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甘肃独特的地貌,厚重的黄土高原、广袤的甘南草原、茫茫戈壁、晶莹冰川……甘肃14个市州展位前,兰州高原夏菜、庆阳苹果、甘南牦牛肉、凉州葡萄、酒泉人参果等,众多具有鲜明特色的农畜产品为展会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和盛宴和味蕾上的体验,吸引参观者驻足停留,品味独具特色的“甘味”饮食文化,感受丰富多样的“甘味”



客商参观甘肃展区

据悉,甘肃展团共组织122家绿色食品企业和20家有机食品企业,参会展位共50个,参展面积约410平米,共展出绿色和有机食品440多种。在接下来期3天的展会期间,甘肃企业将与参会的全国知名农产品批发市场、连锁超市、电商等采购商开展交流合作和商业洽谈。



现场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