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栏

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有机农业见习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分享:

 

为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加深广大干部职工对“三农”工作的认识,加强对有机农业和有机认证现场检查的全面了解。中共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全体员工共同赴怀来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有机农业见习实践活动。

 

活动中,中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在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华飞同志带领下参观了董存瑞纪念馆,聆听了董存瑞烈士的光荣事迹,在董存瑞同志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董存瑞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为信念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激励和鼓舞了全体党员。全体党员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到作为党员所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时代党员应有敢于担当和奉献精神,要致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有机农业发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的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员工还参观了有机中心认证的有机食品企业——城桑干酒庄,并开展了有机产品认证检查见习活动。王华飞主任主持了见习活动,长城桑干酒庄基地负责人于海森总经理介绍有机葡萄的种植过程、长城葡萄酒的历史和酿造过程,刁品春同志介绍了葡萄酒企业有机现场检查的关键技术点。通过见习活动开展,提升了全体员工现场检查业务素质和风险把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