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安徽省有机农业工作座谈暨培训会在铜陵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9

分享:


   1月2425日,安徽省有机农业工作座谈暨培训会在铜陵市召开,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站、各市区县绿色优质农产品工作机构有机工作负责人以及省内中绿华夏有机产品检查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绿色优质农产品工作机构负责人总结了2023年度有机农业发展经验和存在问题,重点交流了2024年有机农业有机农产品工作计划。各位检查员交流了2023年有机工作体会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培训会上,中绿华夏有机产品认证中心专家就有机认证现场检查工作规范、检查报告撰写、材料审查要点等内容作专题授课,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与检查员深入讨论交流,指导我省有机农业规范发展。

   本次会议总结梳理了2023年全省有机工作开展情况,厘清了有机农业有机农产品工作思路,部署了2024年有机重点工作,将进一步推动我省有机农业有机农产品高质量发展。 

  

   供稿: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