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大连市渔业产业品牌提升暨有机产品认证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22

分享:

   日前,由中绿华夏有机产品认证中心、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支持,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主办,长海县海洋发展局承办的大连市渔业产业品牌提升暨有机产品认证培训班在大连长海成功举办。

围绕国内外有机农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全国海参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销售渠道、有机渔业产品认证要点说明等内容,中绿华夏有机产品认证中心和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相关专家进行了详细讲解。来自大连市国家级海洋牧场企业负责人、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会员单位负责人、我市中绿华夏有机企业负责人、内检员和我市其他有意向申报有机产品认证的渔业企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首次尝试与地方农业农村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联合联动,对单个产业和单类产品进行专题培训,行业针对性强、培训效果显著,受到参培学员的欢迎。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必将为促进我市渔业产业绿色发展,进一步提升渔业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增强渔业企业市场竞争力发挥积极的作用。

 

供稿: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