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2023年第二期COFCC有机产品内检员培训班、安徽省中绿华夏认证企业内检员培训班在安徽黄山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12

分享:

     9月6日-8日,2023年第二期COFCC有机产品内检员培训班、安徽省中绿华夏认证企业内检员培训班在安徽省黄山市顺利举办。黄山市副市长江卓琪出席开班式并致辞,中绿华夏有机产品认证中心技术总监刁品春作开班动员讲话,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应急与评估处处长赵华军、安徽省农业农村厅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张瑞、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站站长刘成美、黄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洪平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220余名内检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质量安全监管司赵华军处长对新修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中标准化生产、品质提升、质量标志管理做了深入解读,中绿华夏有机产品认证中心业务骨干分别就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有机产品标准、认证申报程序、防伪标签与销售证办理、证后监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

41da7d1695eeb093077f59b91ea506a9_640%20(4).jpg

   通过举办内检员培训班,一方面使与会学员充分了解新修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要义,掌握有机产品标准、行业动态、经验做法等要点,另一方面,提供了企业之间的交流机会,促进了中绿华夏有机产品内检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提升了有机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为积极推进产销对接工作,培训期间,我中心与黄山市农业农村局特邀参会的20家企业代表,举办了黄山市有机产品产业发展招商座谈会。参会代表踊跃发言,谈企业发展,话项目投资,并对黄山有机农业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