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栏

有机中心党支部与何家沟村党支部召开视频会开展联学共建

发布时间:2022-12-12

分享:

按照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心党委结对帮扶工作方案》,有机中心党支部于7月赴湖北恩施州何家沟村开展了帮扶调研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帮扶工作,129日,有机中心党支部与何家沟村党支部召开视频会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有机中心党支部王华飞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重点学习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要论述,传达了唐仁健部长对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提出的要求,以及农业农村部推进农业生产“三品一标”和农产品“三品一标”情况,并介绍了近几年有机中心在推进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同时,也给何家沟村党支部从品牌打造、技术培训、产销对接、支部建设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何家沟村余成江书记介绍了自上次有机中心党支部赴何家沟村调研以来,何家沟村发生的改变,一是各级党委政府更加重视何家沟村的发展;二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实施加快步伐,目前河道治理、水库建设等项目已经启动,即将进入施工阶段;三是村民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余书记还介绍了近期村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还讨论细化了下一步共建方案和推进措施。

有机中心栾治华副主任,党支部部分党员,恩施州咸丰县唐崖镇党委刘敏委员、何家沟村第一书记赵旭及村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视频会。

微信图片_20221212093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