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安徽工作站成立暨有机食品检查员培训会在合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1

分享:

57日,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安徽工作站成立大会暨有机食品检查员培训会在合肥举行。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夏兆刚,安徽省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主任耿继光、副主任高照荣,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加工与推广分会秘书长任旭东,安徽农业大学教授花日茂,安徽省市级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安徽省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检查员,安徽省农垦集团公司代表,安徽省定点检测机构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兆刚常务副主任宣读了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同意成立安徽工作站的批复。夏兆刚、耿继光、高照荣、任旭东等领导为安徽工作站揭牌。会议宣布了任旭东为安徽工作站站长,花日茂、万国平为副站长。

222.jpg

任旭东对安徽工作站的筹备过程、组织架构、主要职责、发展目标等进行解读。夏兆刚代表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对安徽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对安徽省近几年在有机农业和有机农产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通过分析近阶段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中绿华夏安徽工作站定位和下一步工作发展思路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耿继光在讲话中指出,安徽省资源禀赋丰富,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要创新有机农业和有机农产品发展工作方式。安徽工作站的成立对安徽省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开展有机农产品工作形成了良好的优势互补,必将对安徽乃至周边省份有机农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参会代表就当前各市在有机农业及有机农产品工作中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交流。成立大会后,中绿华夏有机食品中心认证部谢昭军老师给各位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指导。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