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河北省举办2021年有机产品企业内检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22

分享:

为了宣贯有机产品标准,落实有机生产相关技术要求,进一步提高有机农产品生产企业的生产管理水平,推进河北省有机农业持续健康发展,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和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于2021年6月17日在石家庄共同举办了有机产品企业内检员培训班。

                                               

培训班.jpg


培训班邀请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夏兆刚副主任,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监督管理处宋世辉副处长,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张春旺副局长以及授课老师与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宋世辉副处长致辞,张春旺副局长做开班动员讲话。张局长在动员讲话中,用“强化思想认识、强化标准引领、强化监督管理、强化示范带动、强化品牌提升、强化责任意识”对全省有机农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级农业系统和有机农产品生产企业抓住全省推动有机农业大发展的大好机遇,集中企业智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有机农产品企业负责人、内检员和各市主管有机农业的主要负责同志或具体负责人员共计90人参加了培训。

    中绿华夏有机食品发展中心夏兆刚常务副主任,境外事务部潘娅慧副部长,境内认证部谢昭军审核员分别就国内外有机农业发展情况、多标准认证的申报流程和材料准备,国标有机产品认证的具体要求、材料申请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授课并进行了结业考试。



供稿: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