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COFCC第一期有机产品内检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分享:

各地绿办(中心)、各工作机构、各获证企业:

为宣贯有机产品认证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要求,及时学习新版《有机产品标准》及《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变化内容,加强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COFCC)内检员队伍能力建设,促进有机获证组织提升内部质量管理水平。我中心将于522-24日在南京举办2021COFCC第一期有机产品内检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名称

    2021COFCC第一期有机产品内检员培训班

    二、时间地点

    5月22-24   江苏南京    熊猫金陵大酒店

三、培训对象

新版《有机产品标准》及《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已于2019年底发布,为保证认证企业能及时了解和落实相关要求,我中心要求所有获证或拟申报COFCC企业均需完成相关培训,此次参加培训对象为:

(一)获得COFCC证书并且企业内无内检员的企业。

(二) 正在申报COFCC有机产品认证的或有意向申报的企业。

(三)已取得COFCC有机产品内检员证书的内检员,新标换版后未参加培训的。

(四)经COFCC评估后的有机生资生产企业。

四、培训内容

(一)新版有机产品标准及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变化解读

(二)2021年再认证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

(三)有机产品认证指南、多标准认证

(四)有机产品认证申请、标识使用、证后管理等工作要求

(五)市场产销对接活动、经验交流活动

(六)考试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为1200/人,主要用于培训资料印刷、餐费、讲师授课和会议室及设备租赁等。学员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六、注册发证

通过课程学习的学员,经考试合格后,中心统一颁发内检员培训合格证明。

七、有关事项

(一)请各省级绿办(中心)协助组织辖区内的学员,按要求进行报名并填写相关信息(附件1),本次培训班采取定额招生,满额为200人,缴纳报名费后为报名成功,人满即止。

(二)请各企业将培训费用于510日前,采用公对公转账的形式统一交纳到中心账户,如使用个人汇款,请务必在备注栏中填写培训人员及企业名称。

(三)参加培训班的学员需填写《COFCC有机产品内检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加盖公章,连同身份证复印件,在报到时交给我中心工作人员。

(四)培训地点及课程安排等内容见(附件3)。

(五)为帮助我中心认证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本次培训班将结合市场推介活动,由我中心组织当地知名采购商来到培训班现场,与企业当面进行交流,具体事项见(附件4)

(六)后续中心将依据《COFCC有机产品内检员注册与管理办法》(附件5)对此次培训考试合格人员进行内检员注册发证与再注册管理工作。

八、联系方式

有机中心市场信息部联系人:刘羿均

电话:010-59193752

邮箱:liuyijun@ofcc.org.cn

附件:


附件1:COFCC内检员培训班报名及汇款信息注意事项.docx


附件2:COFCC有机产品内检员信息登记表.doc


附件3:培训地点及课程安排.docx


附件4:产销对接活动内容.docx


附件5:COFCC有机产品内检员注册与管理办法.doc


  

                                                                                                                               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