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通知

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关于开展“企业风采”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1

分享:

为传播有机理念、引导有机消费和有机生活方式,集中宣传推介经中心认证的有机食品企业和产品,我中心将组织开展“企业风采”宣传推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企业风采”宣传推介活动将采取“线上(互联网)”形式开展,在中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设立专栏,展示介绍中心认证的有机食品企业及产品特点,通过挖掘优秀企业的品牌故事,逐步形成中绿华夏传播有机文化的品牌宣传活动,搭建一个能够引导消费者购买有机食品的线上平台。

“企业风采”宣传推介活动分为“优秀企业展示”和“重点企业推介”两种形式。通过整理编辑各获证企业的宣传材料(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将企业介绍、产品亮点、品牌故事、销售联系方式及链接等内容在网站、微信上进行展示展播,以吸引社会各界的更多关注。

开展“企业风采”宣传推介活动,中心除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介外,还将对征集的获证企业相关信息进行整理加工,用于中心宣传片制作、对外宣传等。并对优秀企业在境内外展会、展示展销、市场推介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

二、有关安排

为保证“企业风采”宣传推介活动顺利举行,现向中心获证企业征集宣传资料,具体征集要求见附件。请各地绿办(中心)动员本辖区内获证企业积极参加活动,于20201230日前将所需资料发送至活动邮箱:qycf@ofcc.org.cn。我中心将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资料进行整理编辑,并陆续在中心网站和微信平台分批进行宣传推介。

联系人:刘羿均

  话:010-59193752

 

 

附件:“企业风采”宣传推介活动资料征集要求

 

 

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