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我中心组团参加纽伦堡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 2016)

发布时间:2016-02-18

分享:

    为促进有机农业国际交流,帮助中国有机企业步入国际有机产品市场,提升中绿华夏品牌形象,作为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的官方合作单位,我中心宋华副主任带队赴德国纽伦堡参加了210日至13日举办的国际有机食品展(BIOFACH 2016)。

展会期间,中心与丹麦环境食品部、墨西哥农业部、土耳其农业畜牧部等多个国家政府部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中国有机产品发展与我中心的认证业务开展情况;与来自南欧、南美洲等多个地区的有机产品认证机构进行了交流;接待了来自全球的有机产品生产商、采购商、贸易促进团体的认证咨询;同时拜访了我中心多个境外认证客户,就如何优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

本届展会中国展团企业近40家,展出产品包含牛奶、杂粮、茶叶、枸杞等多个品类。

纽伦堡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BIOFACH)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有机产品专业展会,已有二十七年的历史。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的2544家展商参加了本期展会,展商数量较去年增长8%,吸引了来自132个国家和地区的48000名观众参观。参会还设有新产品、橄榄油、葡萄酒、素食等专项展区,展会同期举行了主题为Organic 3.0 - Action for more organic一系列内容丰富的论坛活动,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了国际有机潮流发展的最新趋势及产品资讯。

   

 图1 BIOFACH 2016 开幕式现场

 

图2 BIOFACH 2016 展会现场

 

图3 我中心工作人员接待有机认证咨询

 

图4 我中心认证客户参加BIOFACH 2016

 

图5 BIOFACH 2016 中国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