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CEO Louise Luttikholt女士访问我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0

分享:

2019920日,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IFOAMCEO Louise Luttikholt女士和IFOAM亚洲秘书长李峰先生来我中心进行访问。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陈兆云副主任,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汪飞杰书记,我中心王华飞主任、栾治华副主任和境外事务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陈兆云副主任、王华飞主任分别介绍了近年来绿色食品和有机农业的发展情况,表示愿意与IFOAM开展各领域合作。Louise Luttikholt女士随后介绍了IFOAM国际最新行业资讯及2020年世界有机大会相关情况,并表态愿意进一步推进IFOAM与中绿华夏在有机农业技术交流、有机内检员培训、世界有机大会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推动有机农业的发展。

此次会谈为双方进一步建立互信、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